close



 


 


親愛的老婆,我會把很多事做好的,ich liebe dich


 


這可以說是集好康道相報、閃光、廣告、感性於一身的po文。


 


首先是好康與廣告的部分


 


一個我很確定的消息,在今年內,將會在台灣看到畫面清晰的德甲與義甲。


 


華人衛星電傳播機構將推出兩個足球頻道博斯足球1台及2台,主要分別是負責義甲與德甲的轉播。預計102日開台,但進度還沒完全明朗。


 


http://www.cstvgroup.com/f.php


 


也許以後會看到節目訊息,但他們目前連宣傳都還沒上= =


 


方法很簡單,必須請大家去申裝中華電信的MOD(現在裝機率很低= =),聽說可以選擇裝在電腦或是電視上。


 


http://mod.cht.com.tw/MOD/Web/index.php


 


費用當然是需要,雖然不比去免費連中國那邊的P2P,但至少絕對會比跑pub看省很多(再加上時間成本)。


 


我簡單調po一下:裝機費800元,收視費150/月(北部都是這價錢,南部較便宜)。


 


不需要裝中華電信的ADSL,但聽說若跟ADSL一起申請,MOD的費率會更便宜。


 


我知道一些電影或節目在MOD裡是隨選隨看的,因此有分次計費的問題,但因為這兩個頻道是常設頻道、常態播出,因此目前不會有多收錢的問題。


 


此外MOD很莫名其妙地有法國的TV5,因此偶爾也能看到法甲。


 


至於能看到的賽事方面,一周應該最多可以看到5場左右的德甲賽事,包括周六凌晨、周六晚上、周日晚上的3場直播。其他時段則會有德甲賽事的重播。而大家也不必擔心直播會看到不好看的戲碼,(這部分我會在後面說明)。


 


---以上的部分歡迎轉載---


 


現在是閃光炫耀帶點廣告的部分


 


為何我會知道那麼多,大家看下去就會知道。


 


目前博斯足球台將會有4個轉播的主持人,每場配置一人。


 


主播義甲的是李泓斌、錢定遠。


主播德甲則是黃天佑、Mango


 


當然,我真的很榮幸也很興奮能在德甲登陸台灣的歷史性的一刻,來參與這樣的工作。


 


比起其他3位,我播報的經驗與技巧都有待加強,而足球方面的理解也不見得比Joe和泓斌多。


 


也許比起其他3人,我看的德甲多很多,但我不一定會比版上的各位好友懂得更多德甲的訊息,我知道的很多東西,當然也有很大的部分從這裡而來。


 


因此,我的播報在未來若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,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

 


我當然也會參與播出節目的安排,因此相信大家都會在方便的時段,看到自己想看的比賽。


 


我只是很開心能在這裡能與各位有很好的互動,而且真的很感謝有這個機會來服務大家!!


 


感性附註


 


能在這裡與大家分享這個消息,還是覺得開心、感動。畢竟跟很多好友也相處了很久的時間,真的是受益良多,在這裡混真的是很棒。


 


現在,我不但能在台灣看到德甲,還能參與其中,其實我覺得自己像做夢一般。這真是太太太黯然、太銷魂了!


 


當然,以個人立場,我會希望大家趕快去裝MOD,畢竟早些裝,也能早些看到比賽。


 


只是目前為止連我和Joe都不知道102日是否能順利開播,所以我也會建議如果您是很謹慎的人,可以等正式開播再裝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