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圖片來源為bundesliga官網


親愛的婆,相信期待的那天就快到來了!


 


    很不好意思的是,已經很久沒有上來跟各位哈啦心得和新的資訊,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懶,比賽看過了兩天才想動手打,也早過了時效性。另一方面,當然就是忙些私事了,包括自己還在找正職的工作。


 


    而大家最關心的博斯足球台的準備工作也正陸續進行著,包括預錄些墊檔的比賽、以及錄音室的擴建、比賽訊號接收的測試等工作,都正在進行中。先前我的報告引起了很多球迷的迴響,也因為我相信大家都很興奮,也都有很高的期待,所以我也對於進度報告的部分特別謹慎、保守,希望不會跳票讓各位擔心或空歡喜。


 


    不過即使如此,先前102日無法如期播出,仍然讓我也踹踹不安。畢竟我也跟大家一樣是德甲球迷,當然不希望這樣的喜訊只是個空包彈,也不希望大家白白花錢去裝MOD,最後卻弄得沒有球賽可以觀賞。


 


    那目前我跟Joe已經錄了不少比賽(義甲方面,我很確定錢sir和水果奶奶也都錄了不少),其中也包括了兩場Bundesliga2的比賽(也就是所謂的德乙)。只要是有德乙的比賽,坦白說,很容易就讓我們人仰馬翻,畢竟平常並不是那麼注意德乙的訊息,因此準備資料方面必定會比較辛苦。即使是1. FC Köln1. FC Kaiserslautern此類常年留在德甲的俱樂部,他們一降回德乙仍會在陣容上做大翻修,更不要說Kickers Offenbach這種在老是德乙德丙間打滾的球會了。所以今天只要通告來一場德乙的比賽,可能就要花一整個晚上來準備資料,所以也不會有想多寫些文章的時間與精力。


 


    話題回到各位最關心的進度方面。首先是大家會比較關心的未來比賽的播放方式,如果扣掉技術因素(器材、人員等),在博斯足球台的立場,當然會希望是場場能直播,無論是義甲或德甲。所以以Bundesliga為例(抱歉,義甲的細節我比較不清楚),原則上每個禮拜的四個時段都會直播(包括三場德甲與一場德乙)。也許目前沒辦法百分百保證能做到,但電視台的立場已經很清楚了,能直播的就盡量直播,能收下來的比賽就盡量收。


 


    那現在的製作單位究竟是忙啥呢?簡單而言就是做各項工作的最後確認,像錄音室的擴建與衛星訊號接收設備的完備化,如此一來,當義甲德甲同時有比賽時,也才能確認兩場比賽都能順利地Live播出。此外工程人員也會重複地去收直播信號,錄傳過來的比賽,除了將這些比賽錄成存檔節目外,也希望在播出之後每個流程能保持正確、順暢。不過坦白說,這部分我只知道這些而以,如果有更進一步的技術性問題,以我的程度還是沒法回答各位的。


 


    最後,大家最關心的莫過於開播時程了。但我要跟各位說明的是,現在的時程只是我私下去問工作人員,他們所回答我的目標。但這絕對不是對外宣稱的開台時間,正式的時間當然是以華衛方面的正式公告為準。目前我得到的消息是,希望能在111日開始直播工作,希望囉。


 


    或許大家還是會擔心是否能成真,我也只能告訴大家我跟華衛確定的部分。三個頻道(足球1台、足球2台、運動台)已經都確定沒問題,他們也在嘗試把訊號向外送,但並沒有辦法收看到就是了。我想,製作單位的誠心誠意,絕對是大家能放心以及信賴的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go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